牙齒美白與正確刷牙-


 

牙齒美白與正確刷牙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身體臉蛋是如此,美白牙齒當然也是一樣重要,牙齒美白最簡單的一個方式就是做好牙齒的基礎保健,也就是正確刷牙,正確刷牙的第一步驟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刷與牙膏,牙刷如何選擇呢?牙刷應選擇刷頭不要太大,刷毛軟硬適中、粗細適中、有角度的牙刷對後排牙齒清潔效果較好。牙膏的選擇由於市售牌子眾多,特殊敏感性牙齒可選擇專門的牙膏。

 

 

正確刷牙的步驟

1. 牙刷握法要正確,拇指前伸,作出比"讚"的手勢。
2. 將刷毛對準牙齒與牙齦交接的地方,刷上排牙齒時,刷毛向上;刷下排,刷毛朝下。
3. 刷毛與牙齒呈45度角,刷毛涵蓋一點牙齦並向牙齒輕壓,使刷毛略呈圓弧,刷毛也與牙齒有大範圍的接觸。
4. 牙刷定位後,開始作短距離的水平運動,兩顆、兩顆刷來回約刷十次。
5. 刷牙時張嘴,頭微仰從鏡中可以看到上排右邊最後一顆牙。然後由右後方頰側刷到左邊;再從左邊刷回右邊。按此順序刷牙,才不會有遺漏,刷牙的順序有一口訣『右邊開始,右邊結束』。
6. 刷咬合面時,也是一次兩顆牙,來回地刷。
7. 上顎後牙的舌側,刷毛仍對準牙齒與牙齦的交接處,刷柄要貼近大門牙。刷右邊舌側時,刷柄自然會朝向左邊,左手刷右後牙舌側。
8. 刷後牙的頰側用同側手,即刷右邊頰側用右手;左邊頰側用左手。刷柄可撐開臉頰。以便利於觀察。有一口訣『刷頰側用同側手,刷舌側用對側手』。
9. 刷完上排的牙齒,再用同樣的原則與方法,刷下排的牙齒。
按上述步驟正確的清潔牙齒,便能達到美白牙齒的基本攻效,如果再搭配牙齒美白貼片一同使用,就能擁有更明顯的效果喔!


牙齒美白貼片是什麼?

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新型的牙齒白美方式,有別於傳統的冷光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在價格上牙齒美白貼片的價格較為便宜,為一般大眾皆能負擔得起,在使用上也較為方便,不像雷射或冷光需由專業牙醫師診斷後才能進行,時間上也只需花費七天左右,即可有顯著的效果,廣受愛美族群的喜愛!


  •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快搶!保證無限供貨
    $1280 搶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與正確刷牙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