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LIFESAVER救命水桶?
獲獎無數的LIFESAVER救命水壺乃全世界第一款一體成型之超級過濾水壺,它獨特的設計及革命性的濾水技術顛覆了傳統飲用水使用的觀念。現在,無論任何人、在任何地點都能安心享有無病原體的潔淨飲水。


LIFESAVER救命水壺無須透過化學添加劑就能過濾包括霍亂弧菌、H1N1(豬流感)等所有微生物汙染源。基本上,LIFESAVER救命水桶(Jerrycan)就像是一個您可以隨身攜帶的迷你淨水廠。實際上,LIFESAVER救命水壺和救命水桶乃利用親水中空纖維 管作為微生物超級濾器,將水中所有的微生物汙染源移除。隨後,經淨化過的水將流入特製的活性碳塊中,以確保飲水的純淨味道、並達到去除異味及減少重金屬、 化學或藥品殘餘物等內分泌干擾素的目的,而最後的結果就是可立即產生潔淨無菌的飲水。LIFESAVER救命水壺和救命水桶僅靠物理過濾達到飲水淨化,因 此無須仰賴如氯或是碘等化學添加劑。 只要簡單三步驟即可: 裝填-唧吸-飲用。

LIFESAVER救命水壺 6000公升
救難包/登山/露營必備:全世界第一款超級過濾水壺

LIFESAVER救命水壺 4000公升
救難包/登山/露營必備:全世界第一款超級過濾水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命水壺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