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
  • 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
2012秋冬新品!!
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

♥ 冬天禦寒.局部熱敷
♥ 甜蜜薰香.夜間照明
♥ 附吊繩設計,輕鬆便利
♥ 最高溫度42℃±2℃

>>更多【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 相關訊息

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Hello Kitty 熱銷推薦、本月家電促銷、TOP主打星

商品特色


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 KT-Q01R(不含電池)

Panasonic國際牌OneTouch全自動操作製麵包機 SD-BMS105T
全家大小的最愛~ 國際牌OneTouch全自動操作製麵包機 特價 $ 7080
Joyoung 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 JYDZ-17D
限時下殺省600 Joyoung 九陽-自動五榖豆漿機 特價 $ 3590
TWINBIRD 電動塔吉鍋 EP-4166TW兩色可選送電氣石護色直髮組
買就送護色直髮組 TWINBIRD 電動塔吉鍋 (兩色可選) 特價 $ 2480
歌林-高級多功能不鏽鋼美食鍋PK-R1501C
全通路最低價~ 歌林-高級多功能不鏽鋼美食鍋 特價 $ 688
       


【小紅梅限定版】溫馨上市囉!寒冷冬季又來了,手腳也開始冰冷了,但是最貼心的kitty來溫暖你的心了~暖暖的感受,讓你再一次愛上Hello Kitty!


 冬天禦寒:可將本產品置於口袋中、掛於胸前或持於手中皆可喔!
 局部熱敷:將本產品置於患部即可熱敷,熱敷時間請遵照醫師指示,不宜過長。



 夜間照明:上方附有LED照明燈設計,方便夜間照明,找鑰匙孔也超方便!


 甜蜜香薰:將背蓋打開,內有棉花的部份,可將精油或香水適量滴入,讓您除了溫暖還有香氛氣息喔!


 環保新選擇:傳統暖暖包以鐵粉摩擦生熱,時效有限,且暖熱不均,更是種不環保的消耗品!但有了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只要用一般的3號鹼性電池兩入即可供電,也可以自行購買充電電池,重複使用,省錢又環保喔!

TOP

>>更多【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小紅梅限定版】KT-Q01R(不含電池)】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電子式暖爐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