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 *[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 *[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濃濃奶香純優格
◆100%鮮奶發酵
◆口感綿細、不酸澀

>>更多【*[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相關訊息

*[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布丁 / 優格 / 枝仔冰、蛋糕 / 甜點 / 零嘴、美食名店

商品特色


◆品牌故事
20多年前在研究所開始專研微生物工程就註定跟益生菌結緣!經歷國內最大的食品公司發酵乳的研發、行銷、業務的工作洗禮,參訪過歐美亞等20幾國發酵乳市場及公司,對於本地優格市場普及率及接受度不高,一直無法釋懷。優格----這種被列為世界10大最好的食物,大部分人對於它的價值與功能都還只停留在整腸、助消化這些表面的功能,殊為可惜。 2010年,馬修決定離開大企業的舒適圈,以自己名掛保證,用20年來食品工作的經驗,規劃嚴謹的生產環境,利用優質的素材,回歸手工製造,一顆一顆地生產出自慢的優格。除了做出自己認同的產品外,也希望透過嚴選食材,落實環境永續的觀念,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一點心力。每一個堅持的過程都花費許多功夫去驗證、說服,因為我們一直相信,唯有好的品質、商品、服務,才能夠讓本土食品工藝加速升級,立足世界。

年貨大街


馬修嚴選的純優格是屬於固態(類似布丁),完全沒有添加膠類或糖。取用後,會有乳清蛋白逐漸釋出(表面會有一點點淡黃色的液體)這是自然現象,您可以攪拌混合優格一起吃,或者是倒出來充當面膜的精華液。(化妝品優格精華主成分)搭配蜂蜜、果漿、跟水果混合為優格果汁、當做沙拉醬等均是非常健康且美味的食材。




【素材嚴選】

◆鮮乳
馬修嚴選來自荷蘭的荷氏登牛(Holstein)與來自英國的娟珊牛(Jersey)的生乳,以完美比例混合,作為馬修嚴選優格的鮮乳原料。

◆乳酸菌
乳酸菌可以說是優格的靈魂,馬修從外蒙篩選出成吉思汗開拓橫跨歐亞帝國祕密的乳酸菌(S. thermophilus),到日本京都篩選醇厚風味的乳酸菌(L. lactis),再加入風行歐美10多年的兩株機能性菌種(B.longum及L. rhamnosus),四株乳酸菌的組合讓優格同時擁有美味及機能。





我們的堅持

◆保留素材的原始風味
我們的味覺因為長期吃到許多添加人工色素、香料、膠類的食物,已經逐漸鈍化品嚐食物原始風味的本能。馬修嚴選堅持用簡單的方式,保留當令食材營養與口感,讓大家品嚐到真正純優格風味的香醇及綿細的組織。再搭配蘋果天然的香脆、野生藍莓的清香甜美、蔓越莓酸脆的口感、百香果濃郁芬芳,讓各位重拾好食材的真原味。

◆盡量採取永續的材質及包裝
為了環境的永續、長途配送安全、低溫保存的完整性,我們的外箱採用環保瓦楞紙,禮盒採用不砍樹不耗水的石頭紙,所有的包裝盒均無印刷,也不黏貼,利用工學將包裝盒組裝起來。果肉與優格杯也利用石頭紙的腰帶上下扣起,簡潔又俐落。分享號優格採用可耐高溫及耐凍的日本進口保鮮盒,食用後可當做保鮮盒再利用,降低環境的負擔。

◆力行慢食、悠閒的生活態度,平衡工作與生活的節奏
多年著重經濟成長的台灣社會,高度擠壓生活品質與節奏,一切要求快速,喪失品味食物、生活、大地的機會。馬修嚴選希望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也不要忘了留點生活的空間給自己與家人。



2011年德國iF包裝設計獎

◆馬修成立之初即秉持簡約、單色印刷、減少黏貼、低碳排放、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無論產品研發、包裝設計均由此出發,將整體概念落實到包裝設計的每一個環節上,前後花費了大約半年的時間。

◆我們將許多巧思化為內涵:小優格封模上完全沒印刷,只以一條單色腰帶捆住腰身,水果優格與果漿僅用石頭紙套住,6入裝的禮盒除了材質使用不需砍樹、不耗水生產、多國專利的石頭紙之外,外箱也是再瓦楞紙手工摺出來,再用一張小叮嚀貼紙封上。這樣的努力讓我們十分榮幸地在2011年獲得德國iF包裝設計大獎的肯定。

TOP

>>更多【*[馬修嚴選]手工原味優格分享號(960g)】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修嚴選 手工原味優格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