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
  • [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
補足一天的活力與營養
[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

忙碌的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早餐的方便與營養。雀巢早餐脆片可節省準備早餐的時間,且含來自穀物的膳食纖維及多種重要的營養素,兼顧健康營養與美味,可補足一天的活力與營養,越來越受到消費者與營養師的重視。

>>更多【[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 相關訊息

[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購買享 加購、本月促銷、洗髮 / 沐浴 / 乳液

商品特色


雀巢早餐脆片為全穀製造。全穀食物對建立均衡膳食極為重要。每天吃全穀食物能提供充裕的能量,增添活力,讓您精神奕奕提高工作表現。
全穀物食物的特別之處在於穀物所有部份均被採用,因此穀粒的纖維、維生素B群及鐵質都能完整保留。

雀巢纖怡脆片,低脂與來自全穀物的多種營養,包括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可以幫助忙碌的現代女性,在最短的時間,吃到健康美味的早餐。忙碌的早晨,給自己個健康美味的開始。
下午忙碌卻飢腸轆轆時,纖怡脆片是非常健康的裹腹食品。
營養、方便、美味。

潘婷-乳液修護組合包$239 飛柔
海倫仙度絲組合包
TOP

>>更多【[雀巢]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180g】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 FITNESSE纖怡早餐脆片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