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
  • [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

[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

*繼『極地冰紛』後又一可愛系列!
*白色北極熊印花圖案,張張柔 白更細緻
*遇水易分解不堵塞
*油墨安全不暈染

>>更多【[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 相關訊息

[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滿額送]滿299送多芬洗面乳、強檔推薦、衛生紙 / 成人紙尿褲

商品特色


*首創柔白印花,每一捲都有可愛的白色北極熊陪您一同歡樂玩耍!
*特殊壓花處理,紙張柔軟舒適
*隨個人需要決定使用張數,經濟節省
*寬度小巧,搭配使用架不佔空間
*100%原生紙漿,不添加螢光劑,請安心使用。
*產品可沖入馬桶,易溶不堵塞,使用更方便。

滿額送多芬洗面乳


繽紛樂趣 隨手在身邊!
現代人生活總是充滿壓力精神緊繃,其實只要選對衛生紙,就能隨手擁有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搭配近來全球風行的地球暖化議題,春風繼『極地冰紛』彩色抽取衛生紙後,以可愛的北極熊為主角,推出全新商品 --『柔白印花』捲筒式衛生紙。每一張都有可愛的北極熊每天陪伴您讓心情變好,也一起與春風的極地寶貝抗暖化、護極地!
有別於平凡單調的純白捲筒衛生紙,特別適合單身女性與親子群族,能顯現您獨特的品味,反映自我細緻的高品質生活,心情也會不自覺的感到愉悅!生動的可愛動物圖案,更能吸引孩童注意,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也可從中訓練培養幼兒的衛生習慣。

TOP

>>更多【[春風] 柔白印花-小捲筒衛生紙(270組x12捲)】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