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 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攜帶水壺,一同愛地球!
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Bisfree優質系列水壺
◎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 )
◎不含雙酚A環保又健康
◎新穎設計可長期耐久的使用

>>更多【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相關訊息

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水壺/水杯、樂扣樂扣生活館、餐具 / 鍋具 / 餐廚

商品特色


樂扣樂扣母親節爆殺7折 《義廚寶》愛媽咪-花雨夜特惠組(32cm深炒鍋+28cm平底鍋)_送蓋+鏟
送鍋蓋+木鏟 義廚寶花雨夜特惠組(32cm深炒鍋+28cm平底鍋) 特價 $ 4450
【牛頭牌】二重隔熱不銹鋼粉彩杯碗 (3色可選)
【牛頭牌】二重隔熱不銹鋼粉彩杯碗 特價 $ 399




【Lock&Lock】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

Bisfree系列

Tritan TM (logo)材質榮獲美國FDA、歐洲NSF、加拿大、日本等主要食品衛生組織的認可,可安心使用.
樂扣樂扣LOCK&LOCK AQUA Bisfree系列使用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 ) 不含雙酚A環保又健康,除了並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德國品質驗證檢駭組SGS認證合格,與PP5號材質皆為可微波加熱的優質系列。

【特性】

綠色環保-使用親環境的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不含雙酚A(BPA Free),省能又減碳的環保生產流程
卓越的耐熱性-耐溫-30℃~110,適用於微波爐(微波加熱時請將瓶蓋取下,勿同時放入微波爐),可冷凍室保管。
高透明有光澤-通過美國ASTMD1003評核標準易分辨內容物。
耐久使用性-不易摔壞、不易留下刮痕,適用洗碗機、烘碗機,外出攜帶方便。
完美密封性-世界認可的高密封性、高效阻隔空氣、防止水分蒸發、保持食物新鮮。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放入高溫飲料以免燙傷,微波過後請勿直接放到嘴邊飲用,有燙傷的可能。
2.微波加熱請勿密封(請將瓶蓋打開)及超過三分鐘,不能用於微波烹煮及電鍋蒸煮。
3.滾熱的食物會使空氣膨脹致使保鮮盒密封性下降,請勿放入不含水份及高油高糖之食物微波,以免沸點過高導致變形冷凍後脆度將增加,掉落地面或用力撞擊可能導致破裂,請小心使用。
4.若要撕除瓶身標籤,建議在第一次使用未清洗前即撕除。
5.請勿對盒體施加強烈衝擊或置于火源旁,以免引起產品的變形。

【清潔方式】

用海綿加清潔劑以溫水清洗,若較油膩,則先用餐巾紙擦拭油漬,再用少許清潔劑加水密封上下搖晃,在沖淨即可。用溫水效果最佳。

TOP

>>更多【任選↘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運動水壺700ml-附掛帶(ABF722)】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質運動水壺 樂扣樂扣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