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
  • 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
嚴選品質,台灣精製
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

特級竹炭纖維,衛生舒適
保潔墊阻隔髒污,延緩水份滲入
維持床墊清潔,延長床墊壽命
保潔墊床面舖棉設計,更柔軟
拆裝容易,清洗便利,收藏簡單

>>更多【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 相關訊息

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竹炭系列聯合促銷 399起、館長推薦、寢具 / 床墊

商品特色


價值昂貴的床墊,最忌諱的就是水份滲透進去,造成潮濕和異味產生,只要套上一層保潔墊,就可以延緩髒污、體臭、和小孩尿床等等,就算保潔墊弄髒,也只要放到洗衣機內清洗即可,使用輕鬆方便。POLO保潔墊兼具衛生和舒適,限量供應,要買要快哦。

◎竹炭纖維特色
◆採用全新高科技技術製作而成,其細密多孔,表面積是木炭的兩倍,具有超強的吸附作用,因此,日本將竹炭稱做是<黑鑽石>。
◆蓄熱保溫功能:最新科技所開發的竹炭紗,更勝於一般市售化學纖維,具有續熱保溫的功能。
◆除臭效果:竹炭為多孔結構性材料,其表面積可達每克300平方尺大(約略有2/3的籃球場大小),所以具有強大的吸附力,將空氣中的異味消除,除臭能力非常好

◎商品特色
◆填充:30%竹炭纖維+70%聚酯纖維,輕柔蓬鬆,彈性透氣,吸濕排汗佳。
◆設計:採四角鬆緊帶設計,穿套方便,有效延緩髒污滲入,延長床墊使用壽命,易清洗,好收納,經濟實惠。
◆觸感:床面舖棉設計,柔軟度升級,透氣舒適,觸感柔細,彈性絕佳。
◆產地:全程台灣精製,品質卓越可靠,敬請安心選購。

◎本組備有單人、標準雙人及加大三種尺寸可供選購。

399元加購KITTY涼被








TOP

>>更多【原售599【POLO-清新潔淨】平單式竹炭保潔墊-單人】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單式竹炭保潔墊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