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
  •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
滅蟑不用再用脫鞋啦!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

◎網友熱烈爭相討論的人氣環境衛生商品

◎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不能處理之場所

◎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更多【【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 相關訊息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除蟑 / 防蟻、防疫專區、清潔打掃用具

商品特色


在地研發,適合在地使用
你知道嗎?一對雌雄蟑螂,每15天就可生育一次,一年就可生產10萬隻蟑螂?

尤其老舊房屋或家中衛生不佳的房子,蟑螂更是無孔不入!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蟑螂餌膠為台灣在地研發,適合在地使用,專治德國蟑螂。對於台灣群居性昆蟲效果更好。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蟑螂餌膠,只要一點紅豆大小,讓「打不死的蟑螂」無所遁形!

惱人的蟑螂即將傾巢而出,殺不完的小強讓你苦惱不已嗎?

殺蟲劑、蟑螂屋、蟑螂藥…..也無法杜絕不斷衍生的蟑螂嗎?

韓國進口除濕抗菌系列










有效期長達3-6個月
●根據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

●配方中含有較多的水分,在放置後的24小時內膠體會失去一些水份,並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而達起到保水作用。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餌膠濕軟,黃色,適口性佳,蟑螂極為愛吃,在3-6個月後仍保持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

●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不能處理之場所的滅蟑需要 。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膠餌是與傳統的噴霧和餌料滅蟑完全不同的新概念。

●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

●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特別適合於高標準場所,如:酒店、早餐店、醫院、辦公室、工廠、飯店、食品店、超市、幼稚園、

廚房、寵物店、動物園、飛機、火車、輪船、遊覽車、電器、精密儀器、電氣設備等。

作用機制
德國蟑螂習性是群居性生活,產品成份愛美松,很適用台灣群居性昆蟲,施打後24-48小時開始發生作用,

根據蟑螂的食糞性與食同類屍體特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所以,延遲作用運用在最新的餌劑,是一大進步。






使用方式
●於不易看見及不易摸到的角落,每次施打約1米粒大小的劑量。
●蟑螂較多時(如營業場所),可每50cm打一點,一般家庭可100cm打一點 (客廳、臥室、廚房)…,7日後會發現蟑螂已減少中!
●用量:每公克約可打出4~5點(5g裝約可打出20~25點、30g裝約可打出120~155點)
※注意: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霉,若餌膠不斷流出,將推桿往後輕接即可停止。

TOP

>>更多【【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除蟑凝膠餌劑 5g_2支入】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