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 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設計超簡單的操作介面
★輕盈小巧四處趴趴走
★自動迴避障礙物功能
★地板高度落差微調迴避功能
★三麗鷗授權商品

>>更多【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相關訊息

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掃地機器人、吸塵器、季節家電

商品特色


ROBOT CLEARNER MINI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最新【HELLO KITTY限定版】

免集點滿額送哆啦A夢時光公仔




當科技遇上時尚潮流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全自動掃地機器人遇見女孩們最愛的Hello Kitty時,會創造出什麼樣動人的夢幻逸品呢?TSUKAOTO AIM公司的第二代掃地機器人,與三麗鷗攜手推出超級卡哇伊的「HELLO KITTY ROBOT CLEARNER MINI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相信將引起時尚女孩們的珍藏熱潮


這款HELLO KITTY ROBOT CLEARNER MINI是由TSUKAOTO AIM公司的第二代掃地機器人型號AIM-ROBO2所變身的KT版。
除了外包裝盒子超經典超可愛之外,最可愛的當然就是彩繪上KT臉的機器本體囉!!整套共有主機、說明書、電源線、鎳氫充電電池、2張濾片及2個迴旋刷。



這款KT掃地機器人的特色就是輕盈小巧,大概一個手掌展開的寬度大小(約23.5公分,BUT我的手沒這麼大),高度約7.5公分,總重約1.2公斤。設計超簡單的操作介面,只有ON跟OFF的開關,輕鬆就可以啟動/關閉掃地機器人。






TOP

>>更多【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AIM-ROB02(KT)】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Kitty自動式掃除機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