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
  • 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

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

閃耀著珍珠光芒的飽滿顆粒~皮薄清脆多汁的細緻口感像極了鮮甜的北海道蜜水梨!!!擁有豐富的人體必需營養素及高出米飯2.8倍的膳食纖維~牛奶色飽滿汁液的水果玉米~讓愛美想瘦的妳!炎夏消暑水果代餐新選擇!

水果玉米預計5月10號進行採收,將會陸續出貨~

>>更多【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 相關訊息

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水果玉米滿4件免運、主 題 推 薦、生鮮 / 蔬果館

商品特色


[優鮮配]東港櫻花蝦100g-任選
[優鮮配]東港櫻花蝦100g-任選 特價 $ 250
[優鮮配] 特大明蝦3尾裝(約重約450g)
特大明蝦3尾裝(約重約450g) 特價 $ 899
神農獎 鳳梨 台農17號金鑽鳳梨(11-12kg)
神農獎 鳳梨 台農17號金鑽鳳梨(11-12kg) 特價 $ 600
[ 鮮綠農產 ] 酷夏消暑甜點 冰Q黃金地瓜 1KG(袋)*4組 免運組
酷夏消暑甜點 冰Q黃金地瓜1KG(袋)*4組 特價 $ 596
[ 鮮綠農產 ] 北海道鮮甜水果玉米粒 500g*2包(組)
水果玉米粒 500g*2包(組) 特價 $ 116
[統一生機]鮮甜白蝦蝦仁(小包裝)
[統一生機]鮮甜白蝦蝦仁(小包裝) 特價 $ 190
[ 果漾 ] 空運西北華盛頓Rainer白櫻桃9.5Row-2Kg(盒)
數量有限 西北華盛頓白櫻桃9.5Row-2Kg(盒) 特價 $ 1900
[統一生機]生透抽(約2~3尾)
[統一生機]生透抽(約2~3尾) 特價 $ 189


【限量預約!熟成開採】
阿里山脈純淨水源流經氣候宜人的嘉南平原,經過農民無毒栽種、有善耕作及專業團隊控管品質雙管齊下,鮮綠農產出產的白色水果玉米,就是比市面一般甜玉米口感更細緻,甜度更高!

【甜度爆高】
玉米甜度高達16-21度!比一般市面銷售玉米更香甜可口,一口咬下,口感爽脆,你會感到無比訝異,撼動你的味蕾新感受!甜度均值18度的北海道白水果玉米,色澤粒粒飽滿鮮甜多汁,一咬噴汁!是夏日清爽消暑的點心與餐桌上美味佳餚!



【水果玉米中的精品】
★色澤如同珍珠般白皙閃亮
★非基因改造北海道水果玉米品種
★產自嘉南平原阿里山脈水源灌溉滋養
★專屬「身分證」產銷履歷證明
★FSII 202項農藥無殘留檢驗合格
★甜度高於市面一般甜玉米,甜度均值18度
★類水梨般口感清脆鮮甜更細緻
★色澤如牛奶乳汁般,一咬噴汁 !





【雙重安心保障】
每天鮮採的水果玉米都通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綠盾快速檢驗合格!及FSII202項農藥無殘留檢驗合格雙重保障!

【自然農法栽種】
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玉米疏果期剔除不良玉米筍,保留最精華的一穗,讓玉米能在陽光充足日曬專業下健康熟成,完全不必擔心農藥吃進肚的問題,如此友善耕作方式,自然玉米粒珠珠香甜,清脆爽口又多汁!





【健康有活力代餐新選擇】
超級勞累的上班族們,忙碌之餘總是忘了正常飲食,加上營養不均衡,再好的身體也容易被疲勞拖垮!!!早餐來不及吃?
來份新鮮北海道白水果玉米,不但飽足又健康!品嚐美味同時照顧你的健康與美麗,玉米營養高無農藥,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纖維素,膳食纖維比米飯高出2.8倍! 作為點心不僅減少熱量攝取,更有助維持腸胃道健康,一旦體內環保做好,自然精神百倍,容光煥發 !

【料理百搭好美味】
不論煮湯、炒蛋、炒飯、涼拌做沙拉,都是餐餐料理百搭蔬菜之王道!多彩多姿的變化,讓料理變得輕鬆又有趣~甜蜜的口感,增加料理天然甜味,北海道白皙美人-水果玉米是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美味佳餚!

【聚會燒烤BBQ必點】
新鮮的北海道白皙美人-水果玉米,BBQ後口感別有一番風味,帶有淡淡的碳香配上甜滋滋的口感,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玉米梗、玉米鬚妙用】
吃完香甜可口的玉米粒之後,玉米梗和玉米鬚可別急著丟!玉米梗加水熬煮「甜味清香」這可是您熬煮鮮美湯頭的一個秘密武器呢!玉米鬚加水煮開當茶飲用,在酷暑炎夏可消暑清熱,常飲有益於身體健康,對於消水腫非常有功效。





TOP

>>更多【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組)】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白色水果玉米8支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