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新升級版
  •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新升級版
本檔超低價!每包$14起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新升級版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新升級版、[保健生機]可7-11取貨、強檔活動、保健 / 雞精蜆精

商品特色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六效乳酸菌 全新雙升級

菌種升級,美國13項專利優勢活菌
新添加通過美國13項專利的BC30芽孢乳酸菌(Ganeden BC30)
多篇文獻證實,BC30芽孢乳酸菌能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並符合FDA之GRAS食品安全認證,是最安全、穩定、有效的健康安心益生菌。

鋁袋升級,方便易撕更好吃
全新包裝搭配顆粒劑型,好入口、少熱量,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全家大小皆能放心使用,讓健康從每日養成!








商品特色
每1包有超過10億以上的益生菌
顆粒劑好吸收,口感風味好
每小包低熱量,無負擔
獨特包埋科技,超越晶球技術
可添加於果汁、牛奶...等冷飲中一起沖泡食用(熱飲不適用)

特別推薦:給偏食、蔬果攝食不足、飲食不規律以及想要維持消化道順暢的人食用。

TOP

>>更多[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益生菌) 30包 新升級版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