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h】香榭麗(紫)-純棉雙人加大4件式涼被床包組
  • 【eyah】香榭麗(紫)-純棉雙人加大4件式涼被床包組

【eyah】香榭麗(紫)-純棉雙人加大4件式涼被床包組



【eyah】香榭麗(紫)-純棉雙人加大4件式涼被床包組、台灣宜雅 EYAH、寢具品牌、寢具 / 床墊

商品特色


■ 本款花色布料,全程布料環保印染、壓光加工製造、及長版型美工設計款式製作,圖樣均融入最新時尚流行元素,並採用高密度細針車織法,使接縫處不易產生裂縫,鬆緊帶更採用包縫式車法,增加包覆床墊的緊實及堅固度,不易失去彈性或斷裂。


■ 印染製作過程不添加甲醛等致癌物,不刺激皮膚,為您的健康把關,讓您睡的更安心。


■材質採用100%40支紗精梳純棉布,柔軟、細緻、舒適、好眠。
■多種當季流行花色可供您選擇,讓您不定時更換寢室的好心情,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格品味,陪您度過每一個夜晚 !








TOP

>>更多【eyah】香榭麗(紫)-純棉雙人加大4件式涼被床包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件式涼被床包組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