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超值組! 再送7-11商品卡
  • HelloKitty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超值組! 再送7-11商品卡
再加送7-11商品卡100元!超值組!
HelloKitty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超值組! 再送7-11商品卡



HelloKitty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超值組! 再送7-11商品卡、家電、Hello Kitty/3C家電、Hello Kitty / 三麗鷗童裝

商品特色


大同 Hello Kitty 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粉紅機!!超值組! 再加送7-11商品卡100元


1. 可烘被 烘衣 烘鞋!

2. 除濕防霉 ! 防菌抗瞞 ! 暖房去味 ! 多種功能一機搞定!

3. 根據不同記節選擇 “ 夏模式 或 冬模式 ! 四季皆可用!

4. 羽毛 羊毛 一般綿被 不同材質的加溫行程!

5. 安全斷電設計!

6. 台灣製造!

附件: 烘被袋 烘靴帶 防塵袋



烘被!烘鞋!


暖房去味 ! 除濕防霉 ! 防菌抗瞞 !
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新貴(110伏特)


* 新"色"計 粉紅新貴!!
* MIT台灣製造!熱銷日本!
* SGS檢驗證明材質不含塑化劑的成分!
* 日本官方「PSE電器品質合格保證」
* 符合美國F.D.A.檢驗標準!
* 終生免耗材免換濾心最省錢!
* 市售唯一使用"不銹鋼"外殼 !



贈品使用說明

(1)活性碳的使用方法 :

每兩個月更換即可。

每次使用一包,活性碳在放入濾杯前,需以清水稍作清洗。

P.S. 活性碳並非必要品,不放也不影響純水水質,主要功能在讓水的口感更加甘醇,就算不使用活性碳,口感仍比市面一般礦泉水或電解水甘醇。


(2)食用性檸檬酸的使用方法(用於清洗蒸餾水機內膽):

依蒸餾水機內膽污垢的程度,大致上每三個月清洗一次。

每次用附送的檸檬酸,大約三分之一包,倒入內膽並將內膽裝滿水。把與頭部連結的插頭拔掉,按下開關,約2-3 小時後紅燈熄滅,將磁性插頭拔除,把頭部整個取下,等水冷卻約二個小時之後,再做清洗即可。

P.S. 內膽中的沉澱物是蒸餾後,分離出的水中雜質,清洗是為了讓機器使用效能加快,即便不清洗,內鍋中的沉澱物也完全不會影響蒸餾出的純水水質。

TOP

>>更多HelloKitty烘被機滴滴美蒸餾水機 粉紅超值組! 再送7-11商品卡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