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 [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 [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 [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上班這黨事報導! 買一組送一組 加倍奉還
[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女人我最大推> 連珍芋泥、必買.限時殘酷、蛋糕 甜點 麵包

商品特色


特別提醒您 到貨日期:
每星期五上午7點前訂購且完成付款之訂單
商品將於下週四送達,如遇 國定假日 將會提前到貨
恕不指定到貨日

●楓糖烤布丁-自由時報2布丁評比全國第一
[頂級材料 踏出美味第一步]
採用頂級食材:純淨100%鮮奶、每日雞場直達新鮮雞蛋、頂級紐西蘭安佳鮮奶油
先把新鮮的雞蛋洗的乾乾淨淨,同時做好分級與均質化的品管,再把最好也是最貴的北海道鮮奶,毫不吝嗇的加進去,調好的黃金比例奶蛋汁推進烤爐,以小中火慢烤出爐時,空氣中濃郁的奶香與蛋香,完全令人無法抗拒!!
而原先加入稍許的紐西蘭安佳鮮奶油,天然的油脂使布丁烤出來後更具滑溜的口感,嫩中帶Q再淋上一層焦糖蜜汁,濃濃的奶香、蛋香、蜜糖汁在口中自然交融,夠香、夠嫩、夠滑唇齒留香的感覺…哇!!!!真是布丁極品呀!


[完美混搭 美味第二步]
什麼是完美比例?實在沒有標準…
只要是好吃的布丁,就是完美比例!
連珍【楓糖烤布丁】由本店曾任五星級飯店主廚,擁有30年西點經歷的大師傅精心調配,吃過的人總是讚不絕口!
您沒吃過嗎?現在,請不要再錯過了…


[拉提美味要烤的出來 美味第三步]
很多食材都要經過爆香或烤或炸,食材隱藏的美味才能被拉提出來,蛋與奶就是如此,充滿蛋與奶材料的布丁,是否好吃,烤的溫度、時間、方式就是美味的關鍵;烤太久,布丁會焦會乾;烤不夠,香味出不來,口感也會太水,滑嫩不足…
連珍【楓糖烤布丁】以中火搭配小火,用既蒸且烤的慢工出細活方式把布丁的極致口感,小心地徹底地完美提拉出來。
只要輕輕舀入小小的一口,香濃奶蛋香入口即化,柔順嫩Q在口舌中滑動天然口感令人再三回味,真是令人既心動又感動,幸福的滋味…就是這種感覺!



芋泥球
芋泥球要好吃,最重要當然是要用最好的芋頭
我們只選用最頂極的大甲芋頭
每一只芋頭先削去厚厚的皮,再削去一層最外層的芋頭
因為最外層的芋頭通常粉質太鬆且略帶澀味
只保留第二層級內層芋頭心,把一顆芋頭最帶有新鮮芋仔味完全保留下來 去蕪存菁的結果就是先去掉45%左右的芋頭
真是太傷本,但為了芋泥要好吃就必須就麼做!
蒸芋頭還要有人隨時顧著蒸籠,拿根筷子仔細盯著看
每隔一陣就要"度度看",到了一定的程度馬上拉出蒸盤
才能獲得芋頭最佳鬆、軟、香狀態
否則蒸太久芋頭就不鬆了,蒸不夠芋頭就不軟了
蒸好的芋頭放入攪拌機慢速攪拌成帶有一顆顆芋頭小顆粒的芋泥
再以本店獨家研發的黃金比例,把鮮奶與微量的糖加入
最後以勺子一顆顆地成型,這樣的製程好像也很簡單
但要做出來不但要用品級最高的芋頭及100%鮮奶
還要掌握材料間完美比例
只有百年老店連珍,講究手工注重品質的連珍做得出來這款人間美味!




芋泥球雪露

上層是芋頭鮮奶凍,
中層是100%芋泥餡(裡面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喔!)
下層是QQ西米露,尤其是透心涼的西米露既有嚼感又可
降低甜度與卡洛里, 營養好吃! 讓身體無負擔喲…
整杯吃起來芋頭味特別香濃,順口又滑嫩,清爽極了!!
連珍雪露的好吃程度,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蘋果日報生活版專題報導






著名的美食節目:食尚玩家,兩位主持人浩角翔起來店採訪時,
當他們吃到本店芋泥球時,浩子整個人都呆掉了!
幾秒後才回神過著說:「哇!只是芋泥 怎麼能弄得這麼好吃?
一點也不花俏,香香的芋泥中間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淡淡的奶香甜度適中,簡單的食材可是好好吃喔… 讚!讚!讚!!芋頭界的第一名呀」



上班這檔事-介紹

TOP

>>更多[連珍] 芋泥球2盒+小雪露3杯+焦糖烤布丁1杯(買一組送一組加倍奉還)(含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珍 芋泥球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