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 [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 [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 [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中秋一起來烤筍~烤出美味可口玉米筍
[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輕鬆作好菜 道道 99 up、主 題 推 薦、生鮮 蔬菜館

商品特色


什麼是玉米筍?

又稱珍珠筍,是近年來國際上新興的一種高檔蔬菜,既可鮮食和速凍,也可加工制罐。

玉米筍乃甜玉米細小幼嫩的果穗,去掉苞葉及發絲,切掉穗梗,即為玉米筍;玉米筍以籽粒尚未隆起的幼嫩果穗供食用。


現剝的最安全新鮮!!!撥開玉米筍的每一株都是驚奇~有大有小是天然正常的~

安全無毒的新鮮玉米筍,只要剝除外葉蒂頭很容易在短時間內產生變化呈現鐵紅色如此嬌貴的農產品,請您試想如何保鮮又不易變色?不肖業者為了讓玉米筍賣相好又潔白添加漂白化學藥劑時有耳聞.....

親愛的婆婆媽媽!餐廳廚師們~為了家人與客戶的健康,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已剝葉玉米筍!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方便,買剝好的! 新鮮手剝的好處是吃多少現剝多少才能確保新鮮!



非買不可的理由:

★全台唯一嚴選水果玉米的玉米筍

★非基因改良品種

★新鮮食材, 嚴格精選!

★火鍋燒烤必備良品.

★川燙即食.窈窕蔬食

★夏季涼拌沙拉食材

★產銷履歷安心保證


營養價值:

玉米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營養含量豐富;并具有獨特的清香,口感甜脆、鮮嫩可口。






好吃料理:

[玉米筍炒百菇]

做法

1.玉米筍切段後放入沸水中汆燙一下;鮮香菇切片;鴻禧菇去蒂頭,豌豆莢去頭尾及兩側粗絲;紅蘿蔔去皮切片,備用。

2.熱鍋,倒入適量的油,放入蒜片爆香,加入所有菇類與紅蘿蔔片炒勻。

3.加入豌豆莢及玉米筍炒勻,加入所有調味料炒入味即可。

【材  料】

玉米筍100公克 鮮香菇50公克 鴻禧菇40公克 秀珍菇40公克 豌豆莢40公克 紅蘿蔔20公克 蒜片10公克

【調 味 料】

鹽0.5小匙 米酒1小匙 雞粉少許


[終極鮮嫩玉米筍BBQ]

做法

1.玉米筍含葉清洗瀝乾

2.直接放在烤盤上燒烤加熱

3.剝葉即可食用


[涼拌沙拉]

做法:

1.各式水果切丁

2.玉米筍川燙待涼,切丁

3.淋上沙拉醬或優葛



玉米筍為何要帶殼?

玉米筍是玉米的小時後,因為是小孩所以他非常的害羞,

只要你把它的衣服(葉子)脫掉,他就會很快的由白黃色變成暗紅色(一般來說,玉米筍只要去掉葉子就算放在冷藏,隔一天後也會變色,變得不新鮮)。

所以為了要避免玉米筍害羞,我們都會讓他穿著衣服送到大家的手上,收到後如果沒有要馬上食用,也要讓他繼續穿著衣服。

這樣新鮮的玉米筍,不用擔心吃到泡過漂白水的白帥帥玉米筍。



注意事項 :

1.烹煮前或食用前,請先剝除外葉再用清水洗淨商品,再行切割料理或食用。

2.如果使用本產品進行燒烤可不剝除外葉,但仍須清洗外葉,以確保食用衛生。

2.本產品未拆封或拆封後未食用完畢,請放置於冰箱或陰涼處保存。

3.本產品請勿置放於在高溫環境或受到陽光直射,以免產品變質。

4.為確保食材的鮮度,本公司建議您在購買後,儘快於1–2天內食用完畢以免商品變質 !

5.大.小支採隨機出貨


保存期限:

含葉冷藏7-14天內食用完(但建議前3天就吃完口感較鮮甜).但要存放冰箱喔!

TOP

>>更多[鮮綠農產]終極鮮嫩水果玉米筍-5台斤帶葉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