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綠農產]無毒超級甜玉米10支
  • [鮮綠農產]無毒超級甜玉米10支

[鮮綠農產]無毒超級甜玉米10支



[鮮綠農產]無毒超級甜玉米10支、媒體報導 水果玉米、主 題 推 薦、生鮮 蔬菜館

商品特色




無毒超級甜玉米,在雲林產地現採之後直接裝箱,一律採低溫宅配,直達您手中,如同您親至到農場採收般新鮮,這就是用心的證明!



我們提供安心三大堅持


1﹒通過藥檢“非基因改造”的種子


2﹒FSII通過202項無農藥殘留檢驗。


3﹒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綠盾標章-天天安檢。



【無毒超級甜玉米特色】


★FSII 202項農藥無殘留檢驗合格


★天天安檢 農藥0殘留


★甜度高於市面一般玉米,口感更細緻


★色澤金黃粒粒飽滿鮮甜多汁







【自然農法栽種】


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玉米疏果期剔除不良玉米筍,保留最精華的一穗,讓玉米能在陽光充足日曬專業團隊照料下健康熟成,完全不必擔心農藥吃進肚的問題,如此友善耕作方式,自然玉米粒珠珠香甜清脆爽口又多汁!



這些有如金黃寶石般閃耀的超甜玉米,產自土壤肥沃氣候宜人,並且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環境資源的嘉南平原,在酷熱的太陽底下專業的種植團隊,嚴格控管每一株玉米在安全無毒的範圍內健康成長,農民辛苦摘種出來的無毒玉米,為您健康把關美味升級!



【甜度爆高】


玉米甜度高達13-16度,比一般市面銷售玉米更香甜可口,一口咬下,口感爽脆,你會感到無比訝異,撼動你的味蕾新感受!微笑甜度16度的無毒超級甜玉米,色澤金黃粒粒飽滿鮮甜多汁,一咬噴汁!是夏日清爽消暑的點心與餐桌上美味佳餚!



【健康有活力代餐新選擇】


超級勞累的上班族們,忙碌之餘總是忘了正常飲食,加上營養不均衡,再好的身體也容易被疲勞拖垮!!!早餐來不及吃?來份新鮮無毒超級甜玉米,不但飽足又健康!品嚐美味同時照顧你的健康與美麗,玉米營養高無農藥,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纖維素,膳食纖維比米飯高出2.8倍! 作為點心不僅減少熱量攝取,更有助維持腸胃道健康,一旦體內環保做好,自然容光煥發。黃色食物還能幫助培養正面開朗的心情,讓人容易精神集中,使學習與工作效率更好!



【料理百搭好美味】


不論煮湯、炒蛋、炒飯、涼拌做沙拉,都是餐餐料理百搭蔬菜之王道!多彩多姿的變化,讓料理變得輕鬆又有趣~甜蜜的口感,增加料理天然甜味,無毒超級甜玉米是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美味佳餚!



【聚會燒烤BBQ必點】


新鮮的無毒超級甜玉米,BBQ後口感別有一番風味,帶有淡淡的碳香配上甜滋滋的口感,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玉米梗、玉米鬚妙用】


吃完香甜可口的玉米粒之後,玉米梗和玉米鬚可別急著丟!玉米梗加水熬煮「甜味清香」這可是您熬煮鮮美湯頭的一個秘密武器呢!玉米鬚加水煮開當茶飲用,在酷暑炎夏可消暑清熱,常飲有益於身體健康。

TOP

>>更多[鮮綠農產]無毒超級甜玉米10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毒超級甜玉米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