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
  •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
遠離草莓鼻★徹底拔除深層粉刺★決斷粉刺㊣黑頭禁止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去角質 / 去粉刺、品項分類、藥妝 / 開架保養

商品特色


.
















<全系列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24g
搶救毛孔粗大。肌膚也要大掃除。
把藏在肌膚表面 、毛孔裡面的不潔髒污通通吸出來!
.無添料配方.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與過多附屬成分。
.取自地中海延岸純淨無污染的天然礦物原泥,其蘊含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能淨化調理肌膚,並促進深層清潔 、 吸附髒污,恢復肌膚毛孔乾淨。
.純淨高濃度的天然礦物原泥混合水份調配而成,不含任何增稠或其它附屬成分,不需添加過多成分,給予肌膚更安全無負擔的奢華保養。
.ECO有機柳蘭精萃(98.85% natural origin,24.20% organic),稀有的阿爾卑斯山花草。有效抑制、舒緩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過盛。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溫和柔敏型) 10ml
海魚骨膠原蛋白 + 法國保加利亞純天然玫瑰精露
拔出粉刺田,告別草莓鼻!
. 創新極簡約高精純配方。 不含香料/色素/酒精。不含傳統粉刺拔除凝膜 PVP/PVC 成膜成分。
.嚴選日本深海魚骨膠原蛋白,融入法國保加利亞純天然玫瑰精露,調合成精純質膠。
.搭配拔除粉刺專用紙(日製),於短時間乾燥成形後輕鬆拔除惱人粉刺,告別草莓鼻。
.極簡約高精純配方,單獨混合保濕液即能作為日常肌膚高效保濕修護精華,緊緻肌膚,恢復肌膚水嫩。
.添加舒緩元素甘草酸,能舒緩柔嫩肌膚。
深海魚骨膠原蛋白 : 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不僅可促進肌膚活化,改善細小細紋,保水保濕肌膚,促使肌膚保持彈性有光澤。
ECO 有機柳蘭精萃( 98.85% natural origin , 24.20% organic ):稀有的阿爾卑斯山花草。有效抑制、舒緩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過盛。

◆毛孔緊緻精華液 10ml
一整瓶緊緻修護精華,呵護拔完粉刺後柔嫩肌膚  
緊緻毛孔同時修護肌膚   再也不用擔心毛孔變大!
.簡約高精純配方,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酒精與過多附屬成份。
.20%高濃度金縷梅萃取精華基底搭配Zn-PCA調理控油因子,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由內而外,改善肌膚易出油、泛油光問題,同時修護、緊(細)緻肌膚毛孔作用。
. 含維生素原B5(泛醇)、SODIUM PCA小分子角質層保濕補水因子,迅速滲透肌膚補充日常所需水份,預防並改善肌膚乾粗糙現象。
. 含維生素B3,可提高肌膚抗氧化修護能力,並可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ECO有機柳蘭精萃(98.85% natural origin,24.20% organic),稀有的阿爾卑斯山花草。有效抑制、舒緩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過盛。 . 添加甘草酸、沒藥醇、尿囊素,能舒緩安撫柔嫩肌膚。
.可於使用拔除粉刺產品後,作為局部毛孔緊緻與舒緩安撫柔嫩肌膚。

注意事項/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 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TOP

>>更多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