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 買一送一
  • 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 買一送一
獨家買一送一☆新春破盤售完不補
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 買一送一



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 買一送一、精華液、品項分類、醫學美容

商品特色




整組內含 :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X2



針對眼周所設計,清爽質地無負擔,添加「極光透白因子V6-Laseryl」及多項眼部成分,分層釋放美白修護成分,能有效緊實眼周肌膚,改善黑色素沉澱,同時提升對外在環境污染的防禦能力,兼具亮白修護功效,持續使用,達到緊實亮眼,重現雙眸光采。


主要成份:極光透白因子V6-Laseryl、亮白複合多胜肽HaloxylTM、眼部精華素EyelissTM、舒緩胜肽Skin AsensylTM 、彈力緊緻因子LiftessenceTM




成分介紹
◆極光透白因子V6-Laseryl
結合 6重維他命配方(微脂囊維他命C衍生物MAP、微脂囊乙基維他命C、新型維他命C、維他命B3衍生物、B5、E),逐一精準擊破黑色素,分層釋放美白成分,同時舒緩修護肌膚,長效作用阻斷、抑制、修復,一併掃除黯沉、斑點、膚色不均。


.微脂囊維他命C衍生物MAP:高安定性可迅速滲透,明亮肌膚。


.微脂囊乙基維他命C:抗老化,白皙肌膚色澤。


.新型維他命C:高安定性,持續長效美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斑點。


.維他命 B3衍生物、B5、E:保濕、抗老、修復協同作用,提高膚色明亮度並保持水分不流失,延緩老化,賦予肌膚細滑膚感。



◆亮白複合多胜肽HaloxylTM:複方胜肽結合了兩種活化成份,淡化眼下暗沉,恢復肌膚光澤。


◆眼部精華素EyelissTM:獨特配方,賦予肌膚活力,眼周更緊緻。


◆舒緩胜肽Skin AsensylTM:降低外在環境對眼周肌膚的傷害,可舒緩肌膚不適的狀況。


◆彈力緊緻因子LiftessenceTM:天然緊緻成分,改善眼下肌膚問題,有效緊緻眼周肌膚。

TOP

>>更多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12ml 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