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樂扣X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 (HPL817-KT)
  • 樂扣樂扣X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 (HPL817-KT)
樂扣樂扣帶Hello Kitty 到你家
樂扣樂扣X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 (HPL817-KT)



樂扣樂扣X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 (HPL817-KT)、韓國 樂扣樂扣、保鮮盒、餐具 / 鍋具 / 餐廚

商品特色




-----樂扣樂扣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HPL817-KT)-----





【Hello Kitty PP系列】

樂扣樂扣使用世界公認唯一能微波的安全聚丙烯-PP5號材質,並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取得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最適合存放各式各樣的食品,及當各種用途使用。


絕佳的食物保鮮盒,世界領導品牌之一的保鮮盒製造商,供應最高品質的”樂扣樂扣”食物密封保鮮盒產品,除了保鮮之外這些保鮮盒也成為收納好幫手以節省櫥櫃空間。













【特性】

樂扣樂扣保鮮盒的密封卓越性,適合存放食物,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適合存放任何佐料、剩食、剩下的罐頭、水果、蔬菜……等。

適用於冰箱冷藏、冷凍庫、也適用於微波爐加熱食物使用(加熱3分鐘為佳),也可收納其他小物。


1.可用於微波爐溫加熱食物 ,冰箱冷凍冷藏使用。(非烹調)

2.使用ISO9001認證,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的原料。

3.四面環扣設計,1天開闔10次,約可使用18000次。

4.通過韓國生活用品實驗研究院耐熱,耐寒性試驗 並獲得衛生,安定性的品質。

TOP

>>更多樂扣樂扣X HELLO KITTY PP保鮮盒1L (HPL817-KT)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