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08:44:50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紀文禮/南投報導

分享
南投縣清境農場、溪頭、日月潭等風景名勝,是暑期避暑熱門景點,日月潭區五星級飯店暑假訂房率目前已飆到8成,一般等級飯店也有5成;民宿業者則說,6月上旬才是訂房旺季,目前未感受到暑假訂房熱潮。

日月潭區指標飯店雲品與涵碧樓目前暑假訂房率已達8成;大淶閣飯店約5成,預估6月訂房高峰會衝上更高的住房率。

溪頭妖怪村有200個房間,妖怪村總經理特助王雪莉說,暑假檔期已訂5成,6月初是訂房高峰,暑假要到溪頭避暑的遊客要把握時機才不會落空。妖怪村7至8月推出一系列適合年輕族群與家庭的活動,吸引遊客及住客。

日月潭與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各有80多個房間,其中木屋很受歡迎,適合家族旅遊,中心人員說,至昨天為止暑假訂房率達5成,6月再衝一下就客滿了。

清境農場企畫課長林俊雄說,國民賓館7月訂房率達56%,8月是31.17%,預估6月會湧進訂房客,只要沒有颱風、豪大雨等天候因素,暑期住宿率都在9成以上,想上山避暑遊客訂房要快。

但清境農場民宿業者與日月潭區民宿業者,則說尚未感受暑假旅遊訂房熱,清境民宿訂房率至昨天約在1至3成,日月潭地區民宿暑假訂房感覺還很冷,希望6月能有好成績。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說,今年3至4月國內旅遊熱度不如往年,憂心暑假旅遊高峰可能下滑。

---------------------------------------------------------------------

 

>>更多日月潭的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五星飯店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