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賓

高雄國賓大飯店榮獲日本樂天旅遊金賞獎、高雄市優良餐廳標章。圖/業者提供


近日來高雄國賓雙喜臨門,連續榮獲日本樂天旅遊網站金賞獎與高雄市政府頒發的優良餐廳標章,雙喜臨門讓飯店備感榮耀。坐落愛河畔的五星級高雄國賓大飯店擁有453間客房及三間中、西餐廳,面對市場上多家新興飯店的加入,高雄國賓將軟硬體的提升與維護視為永續責任,分階段針對客房、餐廳、宴會廳等硬體空間進行裝修,並嚴格訓練人員服務品質,致力呈現最優質舒適的住宿與用餐環境。

樂天旅遊(Rakuten Travel)是日本最大的線上訂房網站,提供日本超過20,000間國內飯店及15,000間國際飯店的線上訂房服務。樂天每年度都會依據各飯店線上訂房營業額、訂房率及顧客滿意度等面向,挑選出表現優異且評價最高的飯店予以表揚。高雄國賓大飯店日前獲頒「金賞獎」殊榮,代表與時俱進的軟硬體設施與待客如親的服務理念獲得國外觀光旅客高度好評,才能從全台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實屬最高榮耀。

此外,高雄國賓長期以來美食王國形象深植人心,為提供消費者友善的餐飲衛生安全環境,飯店主動參加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所舉辦的優良餐飲業者認證活動,飯店旗下三個餐廳MARKET CAF`E、粵菜廳、川菜廳經過重重嚴格的衛生評鑑機制,皆於日前榮獲「優良餐廳」標章,此獎項代表國賓致力打造的安心外食環境受到肯定,顧客進餐廳得以放心無虞的享受美味佳餚。

高雄國賓大飯店除了溫馨舒適的客房之外,館內六個餐飲場所提供各式佳餚美饌,滿足饕客味蕾,另有多功能宴會廳、專業會議室、健身中心、商務中心及禮品店等應有盡有的服務設施,結合住宿、美食、娛樂等功能。飯店秉持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提供舒適完善的設備環境與賓至如歸的服務體驗,為南台灣最佳都會休閒飯店。

網址:www.ambassadorhotel.com.tw。(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國賓大飯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