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為因應耶誕節的到來,特地送溫暖啦!SANYO充電式電暖蛋及電暖棒光聽名字就覺得可愛透了!想像在寒冷的夜裡,有人為你遞上溫度適中、恰到好處的暖暖蛋跟暖暖棒,你的心是否也隨著掌心暖和起來呢?SANYO充電式電暖蛋及電暖棒:http://sanyo.shop.conn.tw/?member=af000011655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L2S充電式電暖棒(時尚銀)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L2S充電式電暖棒(香檳金)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L2S充電式電暖棒(櫻花粉)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E1S充電式暖暖蛋(黃)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E1S充電式暖暖蛋(粉)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E1S充電式暖暖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