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泛黃的原因-


 

牙齒泛黃大調查

人人都想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不僅能讓別人有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會讓自己更勇於露出自己的笑容,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針對「牙齒保健困擾」問題進行網路民調,結果發現以「牙齒泛黃」選項最為被民眾所重視(26.53%),原因不外乎直接影響門面外觀,而泛黃的原因多半為抽菸、喝茶、喝咖啡等習慣造成。
如果以男女變數差異觀察,女性比男性更加重視「牙齒泛黃」的問題(占27.83%)。尤其女性通常比男性更重視外表,除了有好的膚質與儀態之外,一口潔白的牙齒更是展現迷人笑容和幫助談吐間加分的利器。

 

 

牙齒泛黃的原因有哪些?

其實,牙齒天生就原有淡淡的黃色,造成牙齒泛黃的原因分為外因性黃牙,例如冬天到了,大家喜歡吃一些很熱的食物(如火鍋、燒烤),再加上一些冰涼的飲品,牙齒在冷縮熱脹的過程中,就容易將一些色素滲透到我們牙齒的琺瑯質內,然後造成牙齒愈來愈黃,或是長期飲用茶類、咖啡等飲料因食物殘渣或細菌造成的牙齒泛黃


牙齒泛黃的內在原因

另外還有一種造成牙齒泛黃的原因,我們將它稱為「內因性黃牙」,這一類的黃牙就比較不容易處理,因為這類的黃牙,很多是先天性或是病理性的變色,色素的沉澱較深且較難處理,常見的原因有:

  1. 撞傷或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
  2. 因為金屬離子的沈積而造成的變色
  3. 某些血液性疾病所造成的牙齒變色

4.  藥物性的牙齒變色


牙齒泛黃的解決之道

針對牙齒泛黃的問題,除了正確刷牙使用合適的牙刷之外,有潔白成分的牙膏長期使用下來也能有輔助的作用,或者自費採用牙齒美容冷光美白科技、使用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筆,都能讓自己擁有一口潔白的美齒。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定時刷牙漱口,不吸菸、不嚼食檳榔,減少咖啡因飲料染色的機會,自然就能擁有一口健康又潔白的牙齒。


  •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快搶!保證無限供貨
    $1280 搶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牙齒泛黃的原因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