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單入免運
.破天荒超強綜合口味組合
.一次滿足您四種味蕾
.四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四分之ㄧ片
.A款口味: 牛奶+巧克力+提拉米蘇+蕾雅起士

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特色

塔吉特不僅服務做得好,其口感及品質也是創立者最重視的一環。兩年前塔吉特日本引進的岩燒蛋皮專用機,讓蛋皮可以煎出漂亮的大理石紋路,並且塔吉特將雞蛋的比例提高,讓千層蛋糕也會有像蛋皮蛋糕的香氣,吃起來口感也會較鬆軟。除了在蛋皮改善上的用心外,內餡材料選用也格外用心,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代替香草精,香草籽的濃郁香氣是香草精所無法取代的,這也讓千層蛋糕的內餡更加香濃卻不膩口,一小片就讓人湧起陣陣滿足感。


蛋皮柔軟加上費工刮除的香草籽伴入濃滑內餡中,每一層都有師傅的用心及層層祝福,鬆軟的蛋皮因口味不同,須交疊12~18層,並層層抹上醬料,費時費工,訂購後須等待7天以上,雖然一小時最多只能做出十個,相較於其他坊間成本較高,不過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公司仍然如此堅持,讓每個吃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顧客都會感覺到幸福。

>>立即搶購

 

>>立即搶購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