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
  • 【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
原價2980母親節下殺6折
【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

最新Exper強化t不沾塗層
第4代佳溫紅心設計(更快速)
三件式組合(炒鍋+平底鍋+鍋蓋)
Optimal專利最佳傳熱效能

>>更多【【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 相關訊息

【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端午慶~蒸粽必備鍋具、活動專區、餐具 / 鍋具 / 餐廚

商品特色


深炒鍋與炒鍋是依據亞洲人的煮食習慣所量身設計的鍋款-高鍋邊,大面積鍋底,美觀弧形鍋身,讓翻炒更容易。
塗層為4層New Expert專家不沾塗層,防刮耐磨。
第四代佳溫紅心 - 更容易辨識鍋子溫度狀況,掌握食材下鍋的最佳溫度,讓營養不流失。
Optimal-理想傳熱底部設計,大片銅色層可加快傳熱速度,不僅省時也省能源。
黑色PTFE不沾外層,好看好清洗。
深炒鍋兩邊備有湯汁傾倒口,方便醬汁盛盤。

樂扣樂扣_超值玻璃保鮮激殺64折 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和樂四件組 促銷品
獨家瘋殺711 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四件組 特價 $ 850
樂扣樂扣_私房美味保鮮收納10件組
激殺59折! 樂扣樂扣_私房美味保鮮收納10件組 特價 $ 880


◆法國特福的不沾鍋塗層,經法國公共衛生局檢驗合格並獲得歐洲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安全可靠
◆4層Expert專家強化不沾塗層,提升防刮效能,不沾效能更持久,防止食物沾黏,讓您少油吃的健康又安心!
◆採用第4代佳溫紅心設計,容易辦視最佳下鍋時機,方便掌握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下鍋時機,避免油煙,烹調美味營養不流失。
◆黑色PTFE鍋身不沾外層,好看好洗又時尚!
◆Optimal-理想傳熱底部設計,大片銅色層可加快傳熱速度,不僅省時也省能源。
◆人體工學烤漆電木手柄,美觀好握,耐熱度攝氏220度。
◆耐熱玻璃蓋,烹煮過程一目了然,好掌握。







TOP

>>更多【【限定促銷】 法國特福不沾系列小炒鍋+平底鍋(28公分)】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