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
  • *[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
(限時特殺!!) 半熟蛋糕任選2入$499
*[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

*限時搶!馬上現省$421

*感謝民視,壹周刊好評報導

*日主廚研發 日本甜點新代表

*半熟烘焙 咬一口 蜂蜜香甜直衝腦門

*選用台灣自產濃.純.香 龍眼蜂蜜製作

*使用台灣有機雞蛋

>>更多【*[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 相關訊息

*[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蜜膳屋 半熟蜂蜜蛋糕、蛋糕 / 甜點、黑貓 美食館

商品特色


*使用台灣正宗蜂蜜及台灣有機雞蛋製作

*特殊口感半熟滋味,風彌日本甜點界

*口感清爽,咬一口香氣四溢,好滿足!!


-產品小故事-

起源於航海時代的葡萄牙帝國

為了祈求天晴,婦女們便會烘焙半熟蜂蜜蛋糕來祈禱丈夫或家人出海順利,每日都是晴天,因此在當地,晴天的日就會想到蜂蜜蛋糕,而後因航海人將此蛋糕流傳至各地,日本也正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名店水餃 *[123水餃]干貝水餃(1盒10顆)
滿1000免運 123水餃 特價 $ 137
*[東門市場]高麗菜水餃(20個)
滿1000免運 東門市場 特價 $ 120


切下的瞬間便會流出香濃的蜂蜜汁液

半熟烘焙製法 結合台灣最高級龍眼蜂蜜

台灣的龍眼蜂蜜,除了濃郁還保有蜂蜜的香甜味,烤完的蜂蜜蛋糕,拉出烤盤後,膨脹的樣子,瞬間因接觸空氣,塌下些許,有點皺皺的.塌塌的,就是半熟蜂蜜蛋糕的代表樣子,也許不如一般蛋糕華麗的外表,但一咬下去,蜂蜜的汁液緩緩流出,充滿整個口齒,蜂蜜的香甜直衝腦門,幸福的訊號散發全身,美味,盡在Micasa Dolci.






蜂蜜蛋糕食用方法:

1.直接用湯匙挖~入口綿密的汁液

2.將外食用紙撕下,切下2~4份(請小心,本蛋糕中間為汁液,細緻外皮)

3.微波10~15秒,溫熱汁液,也好吃.

4.本商品不可冷凍.不可進烤箱,敬請見諒.

5.本商品的特色,外皮皺皺的,且塌陷.

感謝壹週刊.各大雜誌推薦採訪






本商品預計出貨日:付款完成後5天(工作天)

本店六日會出貨,若需週一~五到貨請務必註明

店與專業黑貓宅急便合作 採低溫運送

1.本店商品皆為下訂後手工製作,每個商品出貨前皆會先確認外型是否完整及重量是否到達標準。

2.本店商品皆為手工精細商品,煩請消費者收到商品請勿左右晃動,上下倒置,以維持商品完整性,若因人為因素造成蛋糕變形將無法退換貨。

3.本店宅配配合業者為專業黑貓宅急便,煩請消費者收到商品時請務必先開封檢查商品是否保持完整,若有非完整性的疑慮(蛋糕上層皮外翻或蛋糕體分散)請當面告知宅配業者。

3.蛋糕週邊些許沾黏,屬正常範圍內,無法接受退換貨。

4.若無於到貨時確認是否需退換貨,本店將不受理退換貨,敬請見諒。

((本店假日會出貨,無法六.日收貨者請註明平日到貨。))

蛋糕

是否有附提袋:響應環保,凡購買2個蛋糕以內者,將不另附提袋,提袋附贈將以2倍數附贈(例:3~4個附贈2個袋子,5~6個附贈3個袋子,以此類推,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OP

>>更多【*[蜜膳屋MICASA]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1入)(含運)】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