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
  •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
原價1190 現省391元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玻璃保鮮盒、無毒.安心.健康.的餐具、餐具 / 鍋具 / 餐廚

商品特色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

--------------------------------------------------

【GLASS系列】

樂扣樂扣使用世界公認可耐熱400℃耐熱玻璃材質,並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台灣SGS合格檢測,最適合存放各式各樣的食品及當各種用途使用。


絕佳的食物保鮮盒,世界領導品牌之一的保鮮盒製造商,供應最高品質的”樂扣樂扣”食物密封保鮮盒產品,除了保鮮之外玻璃保鮮盒耐熱最高達 400℃ ,並可承受瞬間溫差達120℃,微波、烤箱、電鍋皆可適用,一次上桌,新鮮美味好食材都可一目暸然。 亦可成為收納好幫手以增加櫥櫃空間。


【特性】

GLASS系列耐熱玻璃保鮮盒的卓越性,適合存放食物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適合存放任何佐料、剩食、剩下的罐頭、水果、蔬菜……等。方便放於冰箱冷凍 冷凍庫、也適用微波爐烹調食物使用,也可適用於其他小物收納。不佔廚房空間又使廚房的乾淨整齊不雜亂。

1.使用ISO9001認證,本產品材質通過FDA食品管理條例檢測合格,衛生檢查的原料。

2.四面環扣設計,1天開闔10次,約可使用18000次。

3.通過韓國生活用品實驗研究院耐熱,耐寒性試驗 並獲得衛生,安定性的品質。















TOP

>>更多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3件組(LLG885SP3-02)





arrow
arrow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