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田邊製藥一直以「不斷研究、不斷努力、不斷進步」的企業精神,秉持著提供給民眾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為出發點,為達成民眾的健康生活而努力!從過去到現在,一直落實以長期經營發展為目標,以符合cGMP規範來實施自動化、科學化及效率化的生產,力求產品更優良;無論是藥品、保健食品及醫學美容產品,皆深獲醫藥界及一般民眾的信賴及好評。

而擁有健康食品認證的甲殼質健康膠囊,是降低壞膽固醇的好幫手!而且甲殼質是唯一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喔!另外,益生菌耐熱又耐酸,十分適合在腸道裡生存,增殖力又好!可以讓你腸道好、又不老喔!

<田邊製藥>田邊優孢子乳酸菌(60顆)

<田邊製藥>田邊甲殼質健康膠囊(100顆)


網址:http://tanabe.shop.conn.tw/?member=af00001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