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大人蔘產地

錦山,為韓國最大的人蔘產地,好山好水是錦山能擁有如此多人蔘產量的最大原因。養蔘人家所提供的新鮮人蔘正產於錦山,品質優良自然不需多言。擁有20 年專業人蔘經驗的韓國寶文集團也紮根於此,養蔘人家為寶文集團台灣區分公司旗下品牌,專為提供韓國產新鮮人蔘而設立。  

寶文集團1991年4月成立於大韓民國.錦山  
- 1997 獲得K.G.M.P認證
- 2004 成立專業實驗室
- 2007 與GEONYANG大學聯合開發相關技術  
- 2008 獲得黑大蒜、黑紅蔘相關產品專利  
- 2009 得到ISO9001 / HACCP 認證  
- 2009 成立台灣分公司籌備處
- 2010 八月份台灣開賣

養蔘人家簡介

二十餘年人蔘專業,總公司韓國寶文集團(Bomun)在韓國擁有二十餘年的人蔘專業經驗 ,2010年在養蔘人家努力爭取下,終於獲得寶文集團的贊助支持,成為其在台灣唯一授理品牌,養蔘人家衷心提供國人最新鮮、最優質的韓國土產新鮮人蔘人蔘相關產品。

養蔘人家三大保證

一、最優產地進口
眾所皆知韓國人蔘(高麗蔘)為眾蔘之最,養蔘人家進口人蔘百分之百來自於大韓民國之高麗蔘,經由「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認證,證明其產品生產地來自於 KR ( KOREA,REPUBLIC OF) 大韓民國之新鮮人蔘.。

二、最嚴品質把關
每支新鮮人蔘,自韓國出口前均通過韓國官方農業部門審核檢驗,確認無農藥、重金屬、化學漂白等有害人體物質。進口於台灣時,再經由農委會動植物防疫局進行相關檢疫,海關確認無虞,層層把關,嚴格要求安全與品質。

三、最新鮮人蔘呈現
人蔘鮮採洗淨後全程真空包裝,迅速空運來台,保持人蔘最新鮮的風味及營養。

新鮮人蔘 · 最佳養身食材

如今,在台灣終於可以吃到品質有保障的韓國原產新鮮人蔘,由於新鮮人蔘與一般市售乾燥蔘或紅蔘製成產品不同,新鮮人蔘屬於列管的新鮮農產品,因此在台灣取得相當不易,以往大家只能靠著私自挾帶過境的方式,從韓國取得些許的新鮮人蔘,有了養蔘人家以後,我們再也無需膽顫心驚的怕在機場遇見米格魯!

此外,一般在中藥店所看到「乾」的人蔘為中藥材的一種,既然是中藥就必須遵循醫囑,不可以亂吃,免得傷了身體 ,花了冤枉錢!而養蔘人家新鮮人蔘屬食物類,所以無論大人小孩,春夏秋冬都可以食用,從古書記載及現代醫學研究、臨床實驗發現,新鮮人蔘沒有任何毒性,多吃也不會造成身體不適或中毒現象,因此可以放心食用,此外,在食用時,記得將顱頭去除,則吃起來較不會苦澀, 熬湯燉補時,無論是冷凍人蔘或是冷藏人蔘,記得冷水時就要文火下鍋,如此才能熬出人蔘的好滋味。天地孕育萬物,各有其作用及道理,若能將新鮮人蔘口感溫潤、微苦回甘的食材特性融入日常生活料理中,長期食用,必定可以達到自然養生的功效。

>>更多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專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蔘人家 韓國新鮮人蔘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