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本月8折特惠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青蔥,整株青蔥原汁原味全都在裏頭。本土道地風味,並添加養生三寶、亞麻仁籽、天然海鹽、韃靼黃金蕎麥粉與紐西蘭天然奶油,口感紮實,喜愛鹹口味餅乾的您不容錯過!

》》更多【[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相關訊息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保健生機商品全覽、強檔活動、保健 / 雞精蜆精

[永信HAC]檸檬酸鈣錠 120錠 [永信HAC]檸檬酸鈣錠 120錠 特價 $ 760 [萊萃美]鈣+維生素D3_2入組 原價720元‧降 [萊萃美]鈣+維生素D3_2入組 特價 $ 490 [三多]骨本系列-鈣補PLUS膜衣錠 買一送一 [三多]骨本系列-鈣補PLUS膜衣錠 特價 $ 399 [挺立]鈣加強錠28錠 含600毫克有效鈣 [挺立]鈣加強錠28錠 特價 $ 269
       

商品特色


統一生機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Green Onion & Flax Seed Buckwheat Cracker:

1.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後加入麵糰,烤焙後散發著濃濃青蔥風味;本土青蔥的原汁原味全都在裏頭,新鮮風味吃得到,絕不同於市面上以乾燥蔥或蔥粉所製成的產品。

2.精心調製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讓您吃的健康又養生;餅乾表面灑上完整亞麻仁籽與天然海鹽,鹹香又有口感,看得到也吃得到!

3.特別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紐西蘭天然奶油,更加營養且可口。

4.保證:不添加
X 氫化酯化植物油、防腐劑
X 乳化劑、泡打粉
X 氨粉、人工色素和香料

TOP

》》更多【[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全站熱搜

    King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